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获评2019年度执行人民银行政策“A”类机构
2020-05-26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无锡讯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在2019年度执行人民银行政策评价中被评为“A”类等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系该行成立12年以来首次,得益于其货币政策执行、普惠金融服务获得了监管部门的肯定。特别是货币信贷方面,制造业贷款增长率达24.02%,全年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11.55%,高于全市平均增长率。

自成立以来,该行认真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紧盯人民银行货币政策,精准投放服务地方经济,将防范化解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细化分解评价指标,压实管理和执行责任。落实人行人民币流通“满意工程”要求,认真开展普惠金融宣传工作,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因地制宜开展配套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工作,做好人员培训、反假机具升级、防伪知识宣传等工作。按照履职需要配置好反洗钱资源,深入开展平安金融创建活动,日常注重业务合规性和报送数据质量,积极推进移动支付业务,严格按照《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时序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账户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战略定位,加大政策支持重点领域投放,近三年表内信贷余额平均增幅达14.85%。在疫情爆发以来的短短2个月内,实现信贷投放13.21亿元,形成了对大中型国有企业,民营小微企业、零售商户的全面覆盖。小微企业客户数增量在宜兴当地银行业中始终保持在前三位。

下一阶段,该行将倍加珍惜获得的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差异化竞争优势,服务大局,深耕地方,做实普惠金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贡献邮储力量。

标签:人民银行;货币政策;银行业金融机构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