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网点转型促发展 提质增效创佳绩
2020-05-26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无锡讯 根据邮储银行网点系统化转型工作总体安排,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2020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推进全市所有网点开展转型全面导入工作。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厅堂服务、柜面业务、产品销售等流程,按网点岗位建立营销服务规范标准,加强营业场所、员工销售服务行为的标准化管理,进一步适应市场变化,满足客户需求。

转型发展,必然之势,谋求网点新动能

随着市场化的发展,金融行业面临的新兴业务发展和提效增收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加之无锡近几年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轨道交通的便利、新兴产业园区涌现、周边高档小区拔地而起、综合购物中心逐步规划,使得更多高层次、高收入的人群来到无锡,新客群、新竞争,如何在金融浪潮中谋求一席之地成为支行转型发展的重点。网点转型一方面可以深度挖掘客户价值,提升客户的认可度和忠诚度,提升客户体验感,另一方面通过改良装修布局,优化厅堂环境,提升口碑,实现客户“引凤入巢”。

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正规军”变“特种兵”

近年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不断谋求业务发展的新思路,从零散获客营销向批量获客、项目开发的形式转变,先后组织开展了包括ETC、破冰行动、雷霆行动、建工代发、学费代缴等创新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的开展,启发了每个员工的营销思路,提升了业务发展能力,更是激发了支行的团队凝聚力,这为该行后期网点转型的全面推进统一了思想、奠定了基础。

2019年7月,邮储银行无锡市东降支行入列总行网点系统化转型试点,并以高分通过总行的验收,支行的蜕变启发了业务发展的新思路,拉开了无锡市分行网点转型的序幕。在此基础上,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结合实际业务发展需要,将东降支行转型的经验推广,开展全面推广导入工作;设立转型推进小组,部门联动推进工作,了解转型思路、进展及遇到的问题,为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首先在硬件方面,对网点布局,设备设施进行了进一步的落实和更新,对网点的营销氛围,客户等候区环境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网点整体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客户体验,形成口碑营销。

在软件方面,进一步落实了人员配备和绩效方案初步测算。对网点各岗位人员也进行了专题培训,针对转型中的管理理念、营销理念、服务理念,进行了一一辅导,特别是对于团队合作、转介营销予以了重点学习,将前期零散的工作流程化、闭环化、留痕化。支行各岗位员工对于此次导入也极为重视,针对导入手册进行了自学和探讨,结合自身岗位学以致用、全员联动,将转型的技巧真正运用到业务中。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转型创收齐发力

转型是为了高质量的经营发展服务,通过梳理管理流程、营销流程,服务流程,结合支行自身业务发展特色、支行人员现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从到访客户需求的激发,到存量客户的深度挖掘,从转介,到落地,更好地实现从客户到访到客户业务办理的全流程闭环管理。

当前金融发展日趋多样化,大数据获客等新型经营模式也层出不穷,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初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增收创收为舵,以网点转型为桨,以创新思维为帆,持续谋求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标签:发展;网点系统化;质量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