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0年风险管理 暨资产保全工作会议
2020-05-22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无锡讯 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0年风险管理暨资产保全工作会议。会议就如何做好2020年资产质量管控和资产保全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要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打赢资产质量保卫战”工作主线,适应新形势、防控大风险、促进新发展。二是要坚定信贷资产质量管控基调,坚持指标导向提振工作信心,要结合阶段重点推动年度管控方案落地实施,尽职履责严格执行好信贷管理制度,强化源头风险管理把好“准入关”,高度重视资产日常风险监测分析。三是要多措并举,全力压降,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坚持压降短期逾期;要提升呆账核销工作质效,常态化做好信用卡不良清收处置,打造廉洁合规的资产保全队伍。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形势,既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对银行传导的压力,又要充分认识监管从严对银行风险管理提出的更高要求。必须清醒地认识当前风险管理一些环节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坚定做好风险管理工作的信心,推动风险管理由被动治理向主动防控转变,促进风险管理与转型发展的要求相匹配,推进风险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实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年规划的圆满收官。

标签:风险管理;管控;重大风险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