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关怀青年员工成长
2020-05-26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无锡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进大学生工作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帮助他们更好融入集体、更快发光发热,5月21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了2018年及2019年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会上,大学生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从柜面服务操作、大堂营销、外拓营销、信贷业务开展等方面畅谈入行以来在各个岗位的工作心得体会。同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工作岗位中制度及流程的合理化、大学生培养方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充满青春味道的声音中饱含了对今后工作的热情和向往。座谈中,在座的领导仔细聆听发言,对于他们提出的好建议认真记录,时不时地给予赞许和鼓励,对于他们的困惑和疑问当场给予耐心解答。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结合自身近20年从业经历和工作经验和在座的大学生员工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同时对青年员工的成长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仰望星空,做志存高远的有志青年。

作为当代的年轻人,要有“仰望星空”那种对于理想的信仰和对梦想的憧憬,要放远目光,志存高远。同时要保持两个警惕:要警惕职业倦怠心理;要警惕受负面情绪的影响。二是要脚踏实地,做求真务实的实干青年。要增强个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脚踏实地、埋头实干、追求实效,注重过程积累,珍惜努力收获,享受实干快乐。要善于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真正做到愿学、善学、真学。三是要锤炼品格,做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要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战经验,还要有高尚的品格;要以制度为准绳,加强制度执行力,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规范自身经营行为,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全面推动邮储银行的改革与发展中担当重任。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近年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始终秉持“人才强行”战略,积极践行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科学制定了一系列人才选拔机制。一方面通过开展经营管理人才库选拔工作,合理挖掘、发现及培养后备人才,为二级支行长、各类团队负责人等储备后备人才,另一方面,通过开展优秀年轻骨干人才库的组建工作,为县支行领导班子以及市分行部门副总以上领导提供人才储备,确保了管理队伍的源头活水。

标签:邮储银行;大学生;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