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在行动
2020-05-22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无锡讯 近日,江阴市委市政府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荣获“2019年度重点骨干企业”称号,江阴市支行行长顾薇荣获“2019年度优秀总经理”称号,为该行不断成长壮大的道路上再添鼓励和肯定。

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立足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和运用自身优势,持续加大支农支小服务力度,推进金融业务快速发展。截至今年4月末,累计投放制造业贷款15.9亿元,占各项贷款比重32%;中小微企业贷款结余13.77亿元,全年净增2.2亿元,增幅19%;大型企业贷款结余8.71亿元,为支持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服务实体“邮”我

今年以来该行先后向江阴各类大型制造业企业投放公司贷款,疫情以来面对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方针导向,争取额度资源和利率优惠。截至2020年4月,本年新增投放公司贷款4.5亿元。

服务小微“邮”我

该行不断推行利率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着力解决江阴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断推陈出新,为不同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的小微企业量体裁衣,形成了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资质客户的多种融资需求。截至2020年4月,本年中小微企业贷款新增投放2.2亿元,增幅19%。

服务三农“邮”我

该行为支持家庭农场、农合社等农村大户的融资需求和县域经济发展,开发了“农保贷”、“富农贷”等各类新兴农业主体贷款,创新推出了“农户置业贷”产品,同时联合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深化“银担”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支农惠农,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例如疫情期间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切实做好涉农服务,仅耗时一天,即为江阴市云亭镇村民孙某解决了涉农贷款需求,完成了贷款手续。截至2020年4月末,本年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6笔,金额1026万元。

防疫支持“邮”我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为防疫企业提供专项信贷支持,加大直融支持力度,以优质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复工稳产加大马力。截至当前,累计共向4家防疫相关企业,投放贷款16030万元。

下阶段,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本源定位,不断增强对地方经济建设的“输血”“造血”功能。继续践行好发展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降低融资成本,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贡献邮储力量!

标签:江阴市;邮储银行;支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