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七夕白衬衫恋人季,给TA一个阳光的自己
2017-07-20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对于大多数姑娘来说,内心都有一个白衬衫情结。而白衬衫对于男人,也绝对是提升自我品质的必备利器。即使高冷如小编,每瞥见白衬衫型男,内心也会泛起一阵小激动。

  “每个男士都有一件白衬衫”,红豆男装这样说。

  七夕,中国情人节。恋人相会,作为时尚经典的白衬衫无疑是增加浪漫值的元素。那么,就让红豆男装来带你一起挑选吧!

  一件合格的白衬衫应当满足以下三个基本要求:款式正确。裁剪合体,这样才能完美地适应自己的体型特点,而且与其他外套单品叠穿。衬衫裁剪一般分为三种类型——Slim修身款,腰部较瘦,贴合身形;Regular常规款,适合普通身型;Full宽松款,腰部较大、下摆较长,适合体型高大的人群。面料舒适。因为要贴身穿着,所以对舒适度的要求也较高。优质的面料带来亲肤体验,给穿着带来更多愉悦感。工艺考究。细节之处见品格。一件好作品通常都走线工整、针脚细密、纽扣精美。以纽扣为例,考究的衬衫一般采用贝壳扣,光泽感和手感上佳,并篆刻上品牌LOGO。

  无论是一年穿一次还是每天都穿,白衬衫都在塑造你的个人风格。即使用作内搭,也是整体衣着风格的基石。版型、面料、乃至领子和袖口的细微之处,都在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品味。2017年,红豆男装新推出的“60周年典藏版”白衬衫,融合衬衫经典设计和企业多年服装生产经验,集优质面料、裁剪、工艺于一身,在细节处更是精益求精。

  衬衫采用全棉免烫面料,在保证肤感柔和贴身的同时兼具挺括平整的外观,而袖开衩位置的加强套结使得穿着更牢固,在领型上选用“温莎领”倍显精致优雅。这种宽大领型更适合打领带,因深受温莎公爵偏爱而在百年来被众人追捧。更值得一提的是,领子还搭配可脱卸金属领角插片,使领部更立挺有型。衬衫在辅料选择上也毫不马虎,白蝶贝纽扣的高雅质感和亮泽光色与柔软细腻的面料相得益彰。

  七夕将至,何不快穿上白衬衫,在中国情人节来一个惊艳亮相!

  红豆男装的小编看好你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