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萌T,六萌带你怒潮一夏!
2017-07-13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烈日炎炎,又到了红豆男装主题T恤热销季。

  继2016夏季推出的HERO系列T恤受市场热捧之后,今夏,红豆男装紧跟全球流行文化,借助强势IP,首度与芬兰Rovio公司合作,重磅推出“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

  红豆男装主张“主流生活方式”,讲求服饰耐穿、百搭和高性价比。在“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这边,又着重追求灵动的设计感。

  本季新品立足同一主题进行多种演绎,不同的图案布局和色彩选择使得产品或夸张热情、或内敛稳重,轻薄透气的优质面料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它不止是一件T恤,更是每个人在文化、个性上自我定义的发声器,打破年龄、性别、地域等方面的固化标签,既秉持了品质优良的一贯传统,又彰显了个性化的产品理念。

  Why so angry?患易怒症的大红、速度惊人的飞镖黄、一紧张就会爆炸的炸弹黑,还有一群小绿猪破坏王……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小鸟们为保卫自己的家园,团结努力、施展洪荒之力,全力对抗外来侵略者的正能量故事。

  萌趣生动的电影故事,激发“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的潮流态度。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不愉快,是愤怒还是平和?愤怒是种态度,当愤怒转化为一种积极能量的时候,它不是消极的回避,而是一种勇敢的直面。面对质疑,依然自信;面对困难,依然坚强。红豆希望通过产品,传达给消费者认真、乐观的处世精神。

  T恤本是基本的款式,但红豆塑造了自己特有的“潮”。

  我们不仅仅售卖产品,也售卖文化态度。

  Hi,潮男靓女们,还不去门店收一件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