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在一起——红豆男装七夕爱购月营销活动全新上线
2017-07-28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28日,是今年的农历七夕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人间爱侣甜蜜相聚。2017,红豆正值成立60周年。在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红豆男装推出“爱,在一起” 七夕爱购月主题营销活动。丰富多彩的产品给您焕然一新的感觉,温暖真诚的祝福愿您收获浪漫。

  七夕爱购月营销活动登陆门店

  7月29起至9月10日,莅临红豆男装全国任意门店,购物满200即可享受满送活动:消费满200元送77元产品一件;消费满400元送177元产品一件;消费满600元送277元产品一件。

  红豆男装为您甄选好产品,提升七夕幸福指数。

  集匠卡召唤红豆60周年好礼

  2017,是红豆成立60周年。为答谢60年来一直陪伴和支持红豆事业发展的广大消费者,红豆男装今年特别推出了一项“集匠卡领大奖”的门店活动,希望通过匠卡与消费者互动,传递红豆情怀与红豆匠心。

  集齐“匠”卡一套(共七张),即可获得红豆六十周年推出的白衬衫一件。店内消费满388元,即获得匠卡一张。

  还不赶紧收集起来?

  七夕钻石婚,乐享定制床品

  爱,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风雨过后的不离不弃;爱,不是一句我爱你,而是繁华褪去后的相伴一生。红豆60年,致敬钻石婚。七夕当天,结婚60周年的夫妻(夫妻双方)莅临门店,即可领取红豆60周年定制礼品——红豆床品四件套一份。

  长久相伴,诉说浪漫爱情。红豆男装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到老。

  微博互动同步上线,情侣T带回家

  线下活动丰富多样,线上互动亦是精彩纷呈。

  7月29日起至9月10日,参与“爱,在一起”微博活动,晒出你与TA的亲密合照,关注并@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愤怒的小鸟”系列情侣T恤一对(2件)。“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是红豆男装2017年夏季新款,时尚多彩、萌趣生动、轻薄舒适。情侣穿着,秀出青春,秀出恩爱,期待您的参与!

  一颗红豆寄相思。多情七夕,相约红豆男装。

  我们为您准备一份特别的浪漫。您,准备好了吗?

  (备注:上述活动的具体赠品详见各门店赠品清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秋冬新品不参加本次活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