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经济开发区积极为企业输送“暑期工”

来源:   2017-06-28 10:08: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泰州讯  为解决泰州经济开发区内企业季节性缺工问题,帮助职业院校学生开展实用技能培训,通过前期对接联系,自本月23日起,泰州经济开发区组织郑州工商学院、商丘工学院开始分批次为区内企业输送暑期实习生,截止到26日上午,已为可胜科技输送暑期实习工共2452人。

  6月26日,可胜科技将此批暑期实习工安排至一线操作员工作岗位,并就日常操作规范、技能规范、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岗前培训。同时,经济开发区协助企业将暑期工安排至药城青年公寓、邻里中心及纬创宿舍楼,有效解决了住宿问题。据悉,本周末黄冈师范学院还将为区内企业送生220人。

  通过输送暑期工,有效缓解了企业短期用工压力,又为职业院校学生提供了难得的熟悉企业机会,实现了校、企、生三方共赢。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通过优质服务,引导实习生了解企业、了解泰州,争取其毕业后来泰就业,成为服务泰州发展的“生力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