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供销社创新工作方式 推动信访维稳工作再上台阶
2018-12-10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针对供销系统老企业多,职工人员多,情况复杂,企业改制后引发信访问题突出的状况,兴化市供销合作社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大力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建立信访维稳工作班子,市社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各单位负责人始终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二是夯实责任。层层签订信访维稳工作责任书,各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信访维稳工作负总责。三是强化考核。制定全系统信访考核目标考核实施意见,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四是突出重点。对重点人、重点事进行重点跟踪,化解矛盾,确保信访维稳工作取得实效。五是统筹谋划。坚持信访维稳工作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相结合,在发展中解决矛盾。通过以上措施该社信访总量呈逐年下降趋势,突出信访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化解,2018年受到市信访联席办通报表扬。(浦小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