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泰州市人民医院组织中层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洁从医教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6 09:07:00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泰州讯 12月1日下午,泰州市人民医院组织2016—2017年新提拔的40余名中层干部,驱车前往泰州市看守所参观学习,自觉接受廉洁从医教育。

  泰州市看守所作为泰州市人民医院的廉政教育基地,医院每年都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员工来到这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今年,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人民医院党委、纪委决定对2016至2017年新提拔的40余名中层干部集中开展廉政教育。在市看守所,大家现场观看了廉政教育电视专题片《破纪之鉴》,并参观了监区。监区管理人员介绍了在押犯人的相关情况,重点讲解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与会者感触很深,表示要珍惜工作岗位,杜绝职务犯罪,从在押犯人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廉洁自律,守纪守规,清白做人,廉洁从医。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