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泰州市公路处召开冬季应急处置工作布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5 09:01:00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泰州讯 12月1日,泰州市公路处组织召开2017年干线公路冬季应急处置工作布置会,副处长田兴洪、各市区公路站站长、养护股长、养护公司经理及处养护科全体人员参会。

  各养护公司首先汇报了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制定的应急预案,确立24小时值班制度,储备相关应急物资,组织人员培训操作应急机械设备,一旦遇到雨雪冰冻天气 确保能“拉得出,打得响”!

  会上,处养护科科长卢宁就冬季应急处置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管养范围要明确。圈定责任路段,分段到人,确保无死角;物资储备要充分,机械、人员及时到位、联络要畅通;提前调试各种应急机械,排除故障,并保证操作人员24小时在岗,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响应要迅速,处置要及时,安全放在首位。

  分管处长田兴洪还指出,冬季应急处置工作事关道路出行安全,各地公路站及养护公司务必将此工作放在首位,确保辖区范围内路况良好;遇有突发情况,保证各种应急机械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尤其强调快速路应急处置在泰州属于空白,各养护公司需多方取经,制定应急预案,打响快速路应急处置“第一枪”!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