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泰州市城管局强化冬季空气质量管控暨敏感区域周边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9 08:53:00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泰州讯 近日来,由于受外源输入和静流天气影响,市区已发生多次持续污染天气。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空气质量,确保年度大气污染约束性指标的完成,泰州市城管局渣土管理处根据市“263”行动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

  一是对市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面走访过堂,督促施工方在土方开挖、场内堆积作业时,采取洒水、覆盖等措施降尘;二是每天安排二组人员从上午8点30分至晚上22点实行重点工地定岗+路面巡查管理;三是通过微信群和登门告知等方式要求17家渣土处置运输企业严格密闭运输和车辆冲洗要求,从源头上控制路面扬尘;四是联合公安交警严格路线审批,要求4个国控点周边区域渣土运输车辆必须绕行,确无法绕行的落实洒水车,从源头上消减国控点周边污染源排放。通过以上措施,渣土管理处累计送达整改通知书4份,3处施工现场被责令整改,查处渣土运输车辆1辆。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