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公路处召开2017年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技术交底会

来源:   2017-07-31 09:56: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泰州讯 7月26日下午,泰州市公路处召开“2017年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技术交底会”,召集设计、监理等单位为施工单位进行图纸交底、施工设计交底。泰州市公路处养护科,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及各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公路处养护科长卢宁主持,他介绍了本次大中修工程的概况以及具体施工要求。随后,设计单位进行项目设计情况介绍并解答相关疑问,包括设计意图、设计内容以及施工技术、施工要求等。监理单位、检测单位分别介绍了监理规划,检测规划并对工程施工、检测提出要求。

  卢宁指出,泰州市公路处将尽快形成会议纪要下发各单位,各施工单位要根据要求明确分工、科学部署,确保工程顺利开工。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