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以高分通过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绩效考评

来源:   2017-07-31 09:57: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泰州讯 7月25日下午,江苏省农广校组织专家对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2015年、2016年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绩效考评。省农广校副校长纪从亮、牧院副院长蒋春茂出席考评汇报会。

  汇报会上,以扬州大学农学院陈源副院长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9人听取了牧院继续教育学院奚照寿院长的工作汇报,并通过查看台帐、咨询质询等方式,从项目组织、项目实施、工作成效、工作特色、社会影响等方面,对牧院2015年、2016年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绩效考评。

  专家组认为牧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特色明显,资料完整、档案规范、资金使用合理,较好地完成了2015年、2016年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任务,一致同意该项目以高分通过绩效考评。

 

考评会现场

查看台账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