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城管局董维华局长调研海陵城管工作

来源:   2017-05-09 09:57:00

中国江苏网59日泰州讯   5月4日下午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调研城管海陵分局,局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支队长孙荣贵陪同。董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层中队、疏导点、社区城管服务站的建议及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海陵分局的情况汇报,海陵区副区长肖六林参加座谈。


董局长指出,一要以城管元年为契机,全面理顺体制机制。城管工作在经历了单纯的环卫保洁和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阶段后,已进入了崭新时期,时隔37年召开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及中央37号文件,明确了到今年底完成住建领域的处罚权集中行使和全国统一制服标识的集中换发,城管正逐步告别“无主管、无规矩、无依据”的尴尬境地,站在了新的起点。海陵分局全体人员要充分相信党委政府的决心和智慧,局党委绝不会漠视任何一个群体和个人的利益,一定会积极稳妥地推进市与区的城管执法体制改革,让每个人都能有自信、有尊严、有梦想。

二要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东风,全力提升城管水平。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城管系统作为主力军,要全力组织好户外广告、疏导点及流动摊贩、市容环境三大整治行动,紧紧围绕社会关注、人民关心、利于长远的大事,加大执法力度,以执法量保障工作量,海陵区作为主战场,要立即制定行动方案,借助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利氛围,全力推动执法整治向纵深推进。

三要以队伍管理为抓手,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城管系统编制类型多、人员数量多,要通过分类管理,编制职业规划,让不同群体都能实现自身价值,要从严管理,加大考核力度,进一步厘清职权分工,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既体现关心关爱,也彰显严格要求,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干劲,共同将城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