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李龙根到新街镇开展“驻村接访”活动

来源:   2017-05-09 09:59:00
    中国江苏网59日泰州讯   5月6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根来到新街镇管凤村,开展“驻村接访”活动。在村部会议室,管凤村负责人对前期大走访过程中的问题落实情况作了汇报。目前,管凤村几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村民休闲广场已经进入招标程序,预计八月底前建成;凤阳老年活动中心即将开始招标;村里两座农桥正在施工,建成后将极大方便村民出行;继续抓好凤阳村庄环境整治工作;解决大走访活动中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

李龙根一边听一边详细地做着笔记,他表示,村庄环境整治是个长期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要依据实际情况,循序渐进地推动,此次走访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由局领导班子共同研究决定下一步帮扶思路,管凤村也要完善帮扶资金的监督机制,让资金在规范的渠道下用好、用活。李龙根指出,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村庄环境整治,不能只做表面文章,管凤村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自主创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方面,要集思广益,走适合管凤村的经济发展道路;要注意处理好污水、特别是生活污水的排放,给老百姓打造一个真正宜居的生活环境;在扶贫问题上,要下功夫出真章,进一步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关心好村里的贫困户和孤寡老人,马上要到汛期,务必保证他们的居住条件和人身安全。

上午,李龙根还现场查看了管凤村乡村道路,并走访了一家村重点企业以及一户村民。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