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姜堰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四个着力”当好“店小二”

来源:   2017-05-08 10:00:00
    中国江苏网5月8日泰州   泰州市姜堰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以高效便民为目标,坚持“四个着力”,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当好“店小二”,让业主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一是着力完善服务机制。进一步厘清工作责任,规范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提升工作效率。依法依规落实一次性告知和首问负责制,强化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

二是着力打造新的服务理念。把工作人员“这事应该我去做”的思想转变到“我应该去做”的服务观点上,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工作中遇到新情况、新问题,不讲官话、套话,不推诿,做好解释,尽力让群众少跑腿,自己多请示,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在合规、合情、合理的基础上,用最短的时间予以解决。

三是着力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坚持注重细节,贴近民心,从窗口纸张、笔墨、饮水、座椅添置维护,到法律法规宣传内容更新,服务指南及一次性告知内容及时修善,一一落实到人。接待受理来有迎声,去有送声,微笑服务。对急办、难办事件服务受理零推诿,把困难留给自己,方便送给群众,坚持服务标准,用真心真情让业主体会零距离服务。

四是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时刻要求工作人员把高效、便民、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考核,让工作人员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脱岗离岗、不推诿敷衍,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时间着制服配证上岗,主动接受监督。(田洪祥)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