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开展“一带一路”涉外法律服务交流研讨

来源:   2017-06-28 10:11:00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5日,泰州市司法局主办、市律师协会协办的泰州市“一带一路”涉外法律服务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会议邀请印度L&S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讲解印度法律政策,就中国企业在印投资贸易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泰州律师和企业界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江苏省“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法律专家王小青介绍全省涉外法律服务情况。泰州市发改、商务、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律师代表分别阐述泰州市项目招引政策、涉外经贸情况、企业发展概况、“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现状。

  此次研讨会有力推进了泰州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交流合作,将对泰州市企业在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提供有利的法律服务帮助。泰州市司法局局长孔德峰参加交流研讨活动并致辞,他希望以研讨交流合作为契机,推动全市涉外法律服务更上一层楼,为泰州市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