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实施“红色细胞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   2017-06-15 11:14: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泰兴市安监局召开实施“红色细胞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刚同志主持并讲话。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认真践行的政治自觉;要打牢“学”这个基础,紧扣“做”这个关键,把强化党性修养与提高业务水平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要坚持示范引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六个一”“三个走在前”真正落到实处;要强化督查推进,把“两学一做”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变成组织生活的“一日三餐”。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