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狠抓队伍建设 优化作风效能

来源:   2017-06-15 11:12:00

  中国江苏网讯  泰兴市安监局始终坚持以制度管事、以制度管人的理念,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健全完善了《泰兴市安监局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泰兴市安监局上下班考勤制度》《泰兴市安监局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制度》《泰兴市安监局着装管理制度》等10余项内部管理制度,规范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行为,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二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开展“树正气、转作风、强责任”主题活动,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我是安监一面旗”“远离蜗牛、争当奔牛”系列演讲比赛、党章党规和业务知识竞赛、亮“家风、家规、家训”传承充实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机关生活,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向心力、弘扬正能量。

  三是严格监督考核,提升工作执行力。局监察室专司党风廉政建设监察工作,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局考核办负责对机关工作人员任务进展、工作效能等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和考核。建立了考核奖惩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考核惩戒、严肃问责;对工作认真负责、敢于顶真碰硬、工作成效明显的科室或个人给予奖励。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