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五措施促推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

来源:   2017-06-15 11:12: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泰兴市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热潮。

  一是结合工作例会,组织学习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的通知》文件,明确了在线学习测试要求。

  二是制定出台《泰兴市安监局关于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通知》发放到全局党员干部手中,同时,把在线学习方式发送到局机关微信群。

  三是明确一位在线学习指导员,专门指导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测试。

  四是制定奖惩办法,把在线学习与局新闻宣传奖励制度相结合,把参与学习测试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基础条件。

  五是由局纪检监察室开展在线学习测试督促检查,督查三次发现未参加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的,由局纪检监察发通报批评。

  该局党员干部逐步形成了共识,把在线学习测试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全局党员干部转作风、去“四风”的主要抓手,目前,已陆续登陆上线参加学习测试。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