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强力启动2017年春训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3 09:56:00

基层走访

监察大队教导员、业务科室科长业务知识培训

钱才林副局长宣讲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邀请党校冯锦涛校长讲课、观看正风肃纪专题片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严肃安监队伍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强力推动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近日,泰兴市安监局召开春训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全局开展春训学习教育活动。 

  这次春训活动为期5天。主要内容包括四个方面:

  一是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政治理论、政策规定,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在活动中集中观看正风肃纪专题片《开弓没有回头箭》,对照片中的人和事,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根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三是深入基层走访。集中开展走访调研,尤其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梳理归纳,仔细研究分析,落实帮扶措施,塑造安监部门的良好形象。

  四是谋划工作落实。围绕2017年目标任务,通过交流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讨论活动,明确工作思路,议定推进措施,夯实工作责任,迅速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促落实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