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司法局快马加鞭抓早部署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3 10:00:00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连日来,泰州市司法局利用为期一周的时间召开各处室(部门)工作思路汇报会,认真谋划、抓早部署全年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德峰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包括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常规工作,并将全年工作任务细化到月,排出任务清单表,明确完成时限。党组班子成员对各处室的汇报逐一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的基础上,党组着眼全局、统筹部署,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科学制定2017年度全局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建立了工作倒逼机制,为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