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节后首抓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3 10:42:00

  中国江苏网213日讯 近期,泰兴市安监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前,集中观看正风肃纪专题片《开弓没有回头箭》。

  会上,该局纪检组长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申安监局在岗不作为履职不担当的11种情形及处理与问责条款。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站在政治的高度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与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使安监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更加振奋,纪律更加严明,工作更加务实,从政行为更加规范,工作效率、服务水平更加提高。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二是勇于担当,增强有效推进工作的主动性;三是恪尽职守,增强履职尽责的严肃性。并强调:当前,加强作风建设就是要把市委的要求与安监局工作实际相结合,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抓好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督查、巡查和监督、监管、检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