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见钱眼开,伴娘“顺”走新娘万元红包
2020-10-15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讯 近日,泰兴警方仅用数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新娘礼金案,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犯罪嫌疑人是新娘的伴娘。经调查后,10月10日,警方依法决定对这位伴娘取保候审。

10月6日凌晨,泰兴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接市民刘女士报案,称其结婚当天,自己放在家中婚房内的一个装有万元现金的红包被盗。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仅用数小时就在一酒吧内将刘女士的伴娘张某某抓获。

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为刘女士当伴娘时,见钱眼开,当天下午,她趁着刘女士接待亲朋好友忙碌之际,乘隙溜进新房,从刘女士包里“顺”走一只装有10001元现金红包,就在其准备将被盗现金用于挥霍时,被民警抓获,并追回全部赃款。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婚丧嫁娶现场,人多手杂,千万不要忘了安全防范,大宗的现金、礼金和礼品,可交由专人妥为保管并做好登记,存放这些物品的房间应人走门锁,就餐赴宴前应将现金及时存入银行。(胡帅)

标签:伴娘;犯罪嫌疑人;女士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