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个快件散落路边 泰州一民警帮助找回失主
2020-09-30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清晨5点左右,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口岸派出所接到市民戴先生报警称,在春港东路与新港大道交叉口,有数十个快件散落在路上,请民警看看能不能找到失主。

接到报警后,口岸派出所民警孟科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在路边拐角处有几十个大小不一的快件,经清点共有31个货物,通过快件上面的信息查看,这些快件是通过某快递公司寄往泰兴市的。考虑到纸箱快件在路面有安全隐患,孟科立即将快件搬上警车,随后帯至派出所值班室。

当天上午,民警通过快件上面的信息联系到某快递公司客服,经过查询,确认这些快件是他们快递公司承揽运往泰兴的。随后该公司承运这批货物的小哥顾某来到派出所,确认无误后,民警帮助快递小哥将31个快件物品重新装车。

据快递小哥顾某介绍,当天凌晨他从高港快递集中站发车将快件运往泰兴,装车完毕后一时大意没检查后门,导致未关严的厢式货车在车子急转弯时将快件甩出,到达泰兴目的地后发现快件丢失,正驱车往回找寻时,接到了总部电话。面对失而复得的货物,顾某非常激动,连连对民警道谢:“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丢失的31件货,不仅给公司蒙受经济损失,而且也让公司失去商业信誉,后果不堪设想。”(钱翠翠 唐文清)

标签:快件;快递;民警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