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吴中核心区抓拍货车闯禁 违法者罚款100元记3分
2021-02-03 20:4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零点起,苏州吴中交警对吴中核心区货车闯禁行为进行全天候实时抓拍。

吴中区禁行抓拍具体点位,包括吴中西路-龙西路交叉口西,宝带西路-龙西路交叉口西,盘蠡路-太湖西路交叉口南,太湖西路-盘蠡路(西匝道)交叉口东,宝带东路-丹桂路交叉口东,冬青路-文曲路交叉口南,迎春路-文曲路交叉口南,太湖东路-丹桂路交叉口东。

吴中交警方面表示,如货车确有在吴中区通行需要的,需按规定申办通行证。除此之外,吴中交警还将联合环保部门,对持通行证进入城区禁行范围的货车以及其他特种车辆(包含环卫车)进行尾气检测,对超标的车辆将进行处罚。

吴中交警提醒,限行区域内今天零点起启动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货车闯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的规定,违法者将被处于100元罚款并记3分。(记者方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