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书空间常熟店投运 打造文化美学融入消费生活的美学空间
2021-02-02 14:3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有书空间常熟店正式投运。这是江浙沪地区首家有书空间,有书华东运营中心同时启动。

有书空间常熟店位于常熟古城方塔商圈、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空间室内根据阅读人群不同定位与需求,设置多重多元化场所,引入阅读、办公、交流、亲子、展览等功能,使“人”“书”“生活”达到融合。现场除图书阅览、销售以外,空间内还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文创产品、时尚餐饮等。

有书空间常熟店拥有逾万册图书,其种类涵盖大且全,将极大限度地满足虞城市民全方位阅读与购书需求。据介绍,有书空间将联动常熟企业与社区,持续用好的阅读主题策展,持续提出美好生活提案,用美好的视觉及新鲜的视听数据体验,构建在咖啡香味中共读共享的场域激发市民尤其是孩子的阅读兴趣。

当天,常熟市图书馆与有书空间常熟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常熟市图书馆将在有书空间设立分馆。今后,双方还将携手共同创意阅读项目,丰富市民的阅读文化生活,打响常熟全民阅读品牌。(驻常熟记者 陈洁 商中尧)

标签:书空间常熟店;市民;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