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汽油车误加进柴油 抛锚后惹来一场祸
2020-11-23 09:1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记者 方方)日前,在太仓市浮桥镇港城小学护学岗执勤的民警、辅警,突然听见一阵女子的哭声,大家立即循着哭声赶了过去。只见一女子坐在一处斑马线附近,脚下缠着一根绳子,绳子的两端分别连着一辆小轿车和一辆轻型小货车。

民警调阅事发路段的公共道路视频记录,还原了事件发生的全过程。13日早晨王某驾驶小货车,从太仓市南环路的加油站加完油,行驶至南环路、平江路路口时,汽车突然抛锚了。王某就将抛锚的货车推到了路边,打电话叫来了顾某,想让其将车子拖去修理厂修理。谁知刚连上拖车绳,开了不到30米的距离,就发生了事故。

经进一步询问,民警得知王某驾驶的小货车,本来是一辆汽油车,王某一时大意却加进了柴油,这才引发了车辆途中抛锚。后经医院检查,这起意外事故导致周女士手臂骨折、下巴脱臼。

经太仓市交警部门认定,顾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相关规定,为此,顾某负这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标签:太仓市;货车;民警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