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个青吴嘉三地联动大型体育赛事启幕
2020-11-23 09:1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陆宇其)在青吴嘉三地的公园、田野和公路上用汗水创造“骑迹”。21号,2020环意长三角公开赛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幕,中外骑行好手相聚青浦淀山湖畔,见证示范区一年来的高速发展,同庆这一体育盛会。

自行车文化展示区、骑行体验区、拍照打卡墙开幕式现场,骑行爱好者和专业骑手们交流着运动经验,处处洋溢着健康、积极、青春的骑行氛围。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首场三地联动的大型体育赛事。赛事首日为多组别绕圈赛。第二日是贯穿示范区三地的公路赛,线路总长度89公里,途径青浦的朱家角、金泽、练塘,吴江的汾湖高新区以及嘉善的姚庄镇。“穿梭在城镇、乡村、田野里,让我有了在欧洲比赛的感觉。”拥有14年骑行经验的冠军自行车运动员薛赛飞提前到318国道汾湖高新区的吴江赛段进行了体验。

标签:示范区;长三角;生态绿色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