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双凤金秋经贸月开幕 5个重点项目签约
2020-11-20 16:0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太仓首席记者顾志敏)昨天,2020双凤金秋经贸月开幕。总投资14亿元的5个重点投资项目现场签约,涉及精密机械、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及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宝骅密封等总投资17.3亿元的10大工业项目集中竣工,全部达产后新增年产值可达19.3亿元。

今年1至10月,太仓市双凤镇完成一般公共预算税收收入3.91亿元,同比增长6%,完成年度目标的82.14%;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3.11亿元,同比增长63%,完成年度目标的85.59%。8个太仓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61.8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14.63亿元,目前开工率达100%,实际投资完成率达100%。

活动现场,太仓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金双凤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科创中心项目等5批战略合作项目完成战略合作意向签约。苏州创扬医药等5家意向上市企业与德邦证券等5家券商机构签署了加速股改协议,助推企业IPO和股改进程,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为双凤打造产业地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