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劳模精神”扎根校园 姑苏区成立实践基地
2020-11-20 15:5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胡毓菁)前天,姑苏区“劳模精神”进学校活动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当天,姑苏区劳动模范协会与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与国贸学院成立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推动“劳模精神”进学校活动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以劳模精神引领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成立以后,姑苏区劳动模范协会与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平台,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探索新时代具有劳模精神的创新型工匠培养模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接下来,姑苏区劳模协会将开展“劳模精神”进学校系列活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将19届国贸33班、34班设为劳模精神实验班,打造劳模精神育人的校园新文化。

当天,全国劳模胡建军、12年坚守卫监一线的“卫士”江东潞、自学成才的发明专家陈广建等人与众师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爱岗敬业、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经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