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单身青年交友淮海街 打卡网红街区感受城西营商软环境
2020-11-17 09:1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昨天下午,很“高新”遇见你——“以爱之名,玩转淮海街”交友联谊活动,在网红街淮海街举行。活动由苏州高新区团委、新亿城商旅联合举办,吸引了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多名单身青年人才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开展了一系列青年人喜闻乐见、轻松活泼的活动环节,涵盖乐队表演、击鼓传花、组队闯关等,得到了现场单身青年的积极响应,只见单身青年们通过交流、互动,慢慢从陌生到了解,也进一步增加了彼此的友谊。

活动结束时分,恰逢夜幕降临,现场青年纷纷打卡淮海街网红店,品尝美食、体验生活。走在装修一新的淮海街上,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日式美食街,更能感受到高新区着力打造的具有鲜明特色的投资兴业“软环境”。

记者了解到,“很‘高新’遇见你”,是高新区团委着力打造的一个大型生活服务类品牌活动,得到了区内青年、尤其是单身青年的欢迎。自去年以来,已先后在苏州金融小镇、苏州创业园等举办专场交友联谊,吸引了区内金融、科技型企业等领域的单身青年人才热情参与,为创造辖区青年人满意的高品质生活、进一步丰富区域营商软环境,贡献了青春力量。

标签:单身青年;新区;高新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