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海虞镇违法违规作业5家企业被整改
2020-11-17 09:0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 袁鼎 通讯员 刘文忠)常熟市海虞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采用“一月一主题”的形式开展安监执法行动。记者从近日开展的海虞镇高处作业专项检查活动了解到,此次随机巡查36家企业,共发现违法违规作业企业5家,目前已全部立案进入整改阶段。

海虞镇安监执法“一月一主题”主要内容包括明确计划,按照每月一重点的要求,制订全年执法检查方案;营造氛围,通过智慧安监小程序、群发短信等多种形式,告知本月执法重点及相关工作要求,督促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海虞镇安监部门发起,发动网格员、专职安全员等利用现场巡查、双随机抽查等形式针对性的查找隐患,督促企业强化责任落实,增强红线意识,切实提升事故预防能力,最大限度地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海虞镇;巡查;安全生产主体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