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鸡头米售卖进入尾声 “快闪店”纷纷歇业
2020-10-22 14:3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达)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苏城气温逐渐下降,市民喜爱的鸡头米也即将下市。昨天,记者在葑门横街看到,售卖新鲜手剥鸡头米的商户仅剩下4家,店主们都表示预计在两三天后,鸡头米将完全下市。

“前段时间最多的时候,这一条街上起码有五六十家在卖鸡头米,现在就剩我们几家自己种的在卖了。”45岁的周荣在横街上有一家自己的店面,平时店面租给别人卖蔬菜,鸡头米上市的时候,他就“亲自上阵”,把自己家里种的鸡头米拿到店中来售卖。随着时间的推移,鸡头米过了最佳的赏味期,零售价格也有所下降。记者从横街上仅剩的4家商户了解到,目前鸡头米的价格为每500克100元。最后一批卖完后,这些鸡头米临时销售点也将“关门歇业”,重新做起原来的生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