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个项目集中签约 昆山淀山湖镇赴上海招商推介
2020-10-22 14:3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昆山记者占长孙)飒爽金秋,上海虹桥商务区涌动昆山淀山湖镇创新创业的浪潮。昨日,2020年昆山市淀山湖镇金秋经贸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6个工业项目、12个服务业项目、6个科技人才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4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06.5亿元。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项目的支撑,以湖得名的淀山湖镇发挥优美的生态环境优势、便利的沿沪区位优势,聚焦人才科创事业,推出“淀小二”营商服务品牌,补齐产业设施短板,形成科创人才和项目集聚的“强磁场”。签约项目涉及半导体、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先进产业,5个项目集中开业,为淀山湖攀“高”争“新”积蓄了强劲动能。

随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不断深入,淀山湖镇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不少上海企业被吸引落户。

活动还表彰了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优秀招商合作机构、外贸稳增长突出贡献企业、工业稳增长突出贡献企业,提振奋勇向前的精气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