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大医学院苏州科技城临床学院揭牌
2020-10-21 14:2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陆珏)昨天,南京大学医学院苏州科技城临床学院在苏州科技城医院揭牌。仪式上,南京大学医学院、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署相关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南大医学院苏州科技城临床学院的设立,旨在发挥南大优势,培养高水平医学教学、科研人才和优秀医务工作者,促进高新区医卫事业的发展和科技城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

根据协议,南大将派出干部与专家参与科技城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师生教育管理等事项,南大医学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苏州科技城临床学院支持和工作指导,并共建南大苏州科技城医学研究院,设立开放课题,共同开展医学科学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苏州科技城医院还将引进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南大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朱大龙教授专家团队,助推医院医疗及学科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