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赛迪园区开园 吴中区院地合作结硕果
2020-10-21 14:2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昨天,苏州赛迪园区在位于吴中区的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赛迪集团(CCID)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企业化运作载体。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苏州赛迪公司”)是赛迪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

此次苏州赛迪公司在吴中经开区越旺智慧谷建设22000多平方米的产业园,集办公、研发、运营、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将围绕苏州制造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发展方式创新等方面,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目前,园区载体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建设工业互联网、中国芯等领域的国家级技术服务平台和创新示范平台。苏州赛迪公司将依托赛迪研究院的产业资源、政策资源,将信创等产业的龙头企业、头部企业及优质人才吸引到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为吴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选择落户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也是基于吴中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作为苏州高标准建设软件名城的重要板块,集中资源打造工业互联网先进平台、安全解决方案、人才实训高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工业软件基地,力争成为苏州工业软件名人、名品、名企、名云的聚集地。未来,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将为苏州赛迪公司等一些龙头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助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打造高水平科创平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