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规划公示!苏州将新添多所学校
2020-10-21 14:50: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网站发布园区2020年第五批次局部地块控规(调整)及城市设计公示文件,其中调整一地块性质为中小学用地。

此外,高新区、吴中区的学校也有新消息,快来看看是不是你家附近?

‍‍‍‍‍‍‍‍‍‍‍‍‍‍‍‍‍‍‍‍‍‍‍‍‍‍‍‍‍‍‍‍‍‍‍‍‍‍‍园区2020年第五批次局部地块控规(调整)及城市设计‍‍‍‍‍‍‍‍‍‍‍‍‍‍‍‍‍‍‍‍‍‍‍‍‍‍‍‍‍‍‍‍‍‍‍‍‍‍‍

基地区域:

旺墩路以南,万盛街以西地块。

控规调整:

调整地块性质为A33中小学用地并明确地块指标。地块内设置地下两层,设置公共停车场,兼顾社会停车的需求。

基地区域:

苏虹西路以北,星明街以东地块。

控规调整:

将原控规G1公园绿地调整为M工业用地,沿娄江按照20m绿地进行控制,并明确地块相关指标及控制要求

基地区位:

吴胜路南,胜浦路东地块。

控规调整:

用地性质由Mx工业(研发)用地调整为B41加油加气站用地,明确地块指标。

基地区位:

吴胜路以南,滨江路以北地块。

控规调整:

用地性质由宗教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和公园绿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并明确用地指标及控制要求。

基地区位:

新庆路以南,桑田街以东地块。

控规调整:

规划明确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并明确地块相关指标及控制要求居住用地内部可根据《苏州工业园区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1版)配置不超过总计容面积2%的商业配套服务设施。

基地区位:

金堰路沿线开闭所有地块。

控规调整:

金堰路以东、独墅湖大道以南地块

用地性质由公园绿地调整为供应设施用地(开闭所),调独墅湖大道以南。现状为绿地及空整相关地块指标。

金堰路以西、江韵路以北地块

用地性质由公园绿地、工业(研发)用地调整为供应设施用江韵路以北。现状为空地,周边以地(开闭所),调整相关地块指标。

金堰路以东、东方大道以北地块

用地性质由防护绿地调整为供应设施用地(开闭所),调整东方大道以北。

基地区位:

方中街以西,淞北路以南地块。

控规调整:

取消现状道路,将原控规居住用地、城市道路用地、白地、防护绿地等用地合并,调整用地性质为Mx+B工业(研发)用地+商业用地,商业占总计容面积不超过4%。

基地区位:

裕新路以南,东平街两侧地块。

控规调整:

1、①②③地块用地性质由工业(研发)用地调整为工业用地,并将东平街西侧①②地块进行合并,地块指标参照工业用地通则。

2、①②地块与③地块可通过建设空中连廊连接。

基地区位:

阳澄环路北,莲池湖路南地块。

控规调整:

地块①②用地性质均由B1商业用地调整为A2文化设施用地并明确地块指标。

金庭镇九年一贯制学校

苏州规划公示网发布金庭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示。

图源:规划公示网

建设地点:

金庭镇古樟路以南,东园公路以西,金庭路以西,后堡港路以北。

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68769.82平方米。

计容面积54971.27平方米。

姜家幼儿园

苏州规划公示网发布姜家幼儿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示。

图源:规划公示网

建设地点:

吴中区东环路高架东侧、德宜路南侧

建设规模:

8085.26平方米

郎江小学

苏州规划公示网发布郎江小学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示。

图源:规划公示网

建设地点:

越溪街道吴山街南侧,溪秀路东侧。

经开区浮桥路幼儿园(文韵实验幼儿园)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发布经开区浮桥路幼儿园(文韵实验幼儿园)新建工程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

建设地点:

浒墅关经开区浮桥路

变更内容:

1、地下一层平面布局调整,机动车停车位数量由80个调整为63个;

2、将原方案瓦屋面和铝板金属墙面材料统一调整为铝镁锰板金属屋面和铝镁锰板金属墙面。

图源:苏州高新区管委会

这么多新学校正在红红火火地建设中,苏州的教育资源真是越来越好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