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轨交5号线顺利完成全线正线接触网送电
2020-10-15 21:17: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随着集散中心站DC1500V开关柜馈线断路器顺利合闸,苏州轨交5号线接触网正线全线送电成功。这是继8月28日全线变电所“电通”的又一重要节点,为后续电客车热滑测试及无人驾驶动车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号线供电系统安装工程工期紧、任务重。苏州轨道交通多次组织设计、监理、运营、施工各方召开关键节点验收会议,反复讨论优化送电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先后完成了接触网限界复测、运营单位接触网平推检查、接触网冷滑试验等工作,各项测试数据(接触线导高、拉出值等)全部合格,接触网安装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

为确保接触网送电节点顺利实现,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供电系统各标段建设者们放弃回家团聚和休假的机会,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同时,通过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等一系列劳动竞赛,严把质量关,高标准、高要求,力保把5号线供电系统安装工程打造成样板精品工程。

标签:接触网;变电所;苏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