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级示范平台!苏州2家企业入围
2020-09-28 10:03: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苏州两家企业上榜,全部来自吴中区,分别是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

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检集团(CCIC)下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其在华东地区设立的第三方专业、核心检测服务基地。公司已建成包括智能网联消费品、高端装备制造、化学与新材料三条检测产品线。中认英泰每年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次公益性和低收费服务,并连续两年为“创客中国”大赛的中小企业提供公益检测,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苏州电科院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国输变电能源装备领域检测条件最完备、技术能力最强、检测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科研机构之一。公司开展输变电装备、高低压电器、新能源设备、汽车电子电气、电磁兼容、环境、抗震、有毒有害物质等领域的检测和校准技术服务。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检测条件及一站式的服务能力优势,电科院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客户数量已超过8000家。

近年来,吴中区依托现有服务平台的基础及特色优势,加大对技术平台的扶持力度,重点推动生物医药(含食药品)、电子电器消费品、环境及计量检测认证等平台的发展,着力打造“吴中检测”品牌,为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检测服务。

下一步,吴中区将继续坚持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以优质平台服务提升企业专业水平,推动区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苏报融媒记者 范易 文/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