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吴江政务服务中心即将整体搬迁
2020-09-28 10:04:00  来源:苏州吴江发布  
1
听新闻

注意!吴江区行政审批局近日将整体搬迁至苏州湾大厦。

9月27日,是吴江区行政审批局不动产专区、公安专区率先完成搬迁,恢复正常办理业务的第一天。全新的环境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更加快捷的体验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址介绍:

区行政审批局新址位于吴韵路与水秀街交叉路口东南侧的苏州湾大厦内。率先“迎客”的不动产专区和公安专区分别位于三楼和五楼,此外,一楼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大厅,二楼为市场主体登记大厅,六楼为投资建设区、市场准入区、民生业务区、税务专区,七楼为中介实体大厅、便民服务大厅。

咨询和指引

记者注意到,苏州湾大厦周边树木挺拔、绿草茵茵,环境十分宜人。走进一楼大厅,进门便是导服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此提供贴心的咨询和指引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区行政审批局新址楼层分明、装饰干净,整体环境简洁明亮。

虽然是第一天“迎客”,但由于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区行政审批局新址已经有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市民陆晓晨对于新址的环境赞不绝口,她告诉记者,新环境很干净,工作人员的服务更是贴心到位。“现场取了号,没多久就轮到了,速度很快,为效率点赞!”陆晓晨说。

OSM现场管理系统

除了颜值较高,区行政审批局搬迁新址后,服务水平也上了一个新台阶。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孙立堂告诉记者,此次搬迁以后,区行政审批局将引入OSM(On Site Management)现场管理系统,以打造最舒心的营商环境为目标,实现政务服务环境的跃然升级。

记者了解到,OSM现场管理系统是一套以深度整理为开端、标准化管理为手段、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为追求、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的科学、周密、高效的管理体系。OSM体系将对政务服务的全过程进行合理有效的组织管理,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此外,系统采集的大量数据还可以用来统计分析,最终实现数据增值。

行车停车

原先,区行政审批局受场地制约,行车停车不是非常方便。如今,市民不仅可以驾车前往,还可以选择乘坐公交716路、719路抵达。据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陆健介绍,十一假期期间,区行政审批局将安排相关业务区分批搬迁至新址,整体搬迁工作预计在十一假期后完成。

“结合这次搬迁,我们按照省政务办‘应进尽进’的原则,把所有的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大楼,进行‘一门式’‘一窗式’受理,确保办事群众和企业进一个门就能够办结。”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小华告诉记者,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将加强队伍建设,给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更加贴心的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