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斜塘街道:以实际行动关怀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2020-08-28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高温持续不退。8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鲁晓辉一行来到淞潭社区,向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敬意和问候,并送上清凉慰问品。

鲁晓辉对社区工作人员在高温酷暑天气下,依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在与社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的交谈中,鲁晓辉叮嘱他们要调整好工作节奏,让大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社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还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淞泽家园七区开展垃圾分类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难点,同时表示会想法设法去把这些问题解决好,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

炎炎夏日,街道的关怀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备受感动,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全力完成好各项社区工作,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李奇敏)

标签:坚守岗位;物业公司;社区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