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基层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2020-08-28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8月22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张冬耕来到淞涛社区,为正在酷热高温下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降温解暑慰问品,也为他们送来了丝丝清凉和滴滴关爱。

张冬耕对社区工作人员在高温酷暑的天气下依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与他们交谈中,他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完成好各项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淞涛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阵阵清凉,同时抚慰了他们的心。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辖区居民群众,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社区建设和发展的工作中去,不辜负街道党工委及各位领导的殷切期望。(陈珍凤)

标签:社区工作人员;冬耕;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