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林红梅赴苏州淞潭社区开展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
2020-08-28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副局长林红梅来到斜塘街道淞潭社区,与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民意、了解民情,淞潭社区党委书记姚龙新及部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员、居民代表就当前社区安全、物业管理、日常生活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譬如电梯安全、门厅墙砖脱落、小区内乱停车等问题,同时还多次提到车坊地区老年人过世后公墓问题。林红梅一边认真记录好居民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和诉求,一边不时用自己掌握的相关信息积极回应、现场答复,对于一些涉及相关部门的问题,她表示会后将立即整理汇报,争取尽快将答复通报给居民。

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让社区进一步了解居民的真实想法和需求,有利于今后社区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秋林)

标签:居民代表;林红梅;社区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