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获评省级特色小镇
2020-08-21 21:09: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昨天(8月19日),江苏省发改委、省文旅厅、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公布旅游类、体育类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新一批21家符合创建条件的省级特色小镇。全省仅有三家体育类特色小镇成功入选,苏州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榜上有名。

能在全省这么多的小镇中脱颖而出。这是对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综合实力的最大肯定。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位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小镇拥有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太湖棒球训练基地、渔洋山太湖运动中心,8公里“滨湖红”环太湖健身步道是“太湖蓝”最美赛道。

小镇内太湖万豪万丽、香山国际大酒店、太美香谷里、太美逸郡、高尔夫酒店等高端酒店集群,各类特色民宿超200多家,为大众提供层次丰富、品质优越的休憩设施。

近些年,多项重量级体育活动相继在这里举办,包括中国足协希望杯足球联赛、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等,还有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太湖国际竞走多日赛暨太湖蓝半程马拉松等

今年,2020中超联赛以赛会制的形式分别在苏州和大连举行。其中,苏州赛区八支中超球队的驻地就在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比赛期间,八支球队集中入住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距离酒店步行不到5分钟的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就是他们的训练备战场地。

接下来,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还将带来更多有趣的体育项目体验和丰富精彩的体育赛事活动,小伙伴们可以趁着休息日前去打卡。(苏报融媒记者 范易 文/图)

标签:太湖;小镇;体育运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