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八点半·2020观前啤酒节”明晚开幕
2020-08-11 23:09: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自“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打造以来,姑苏区不断升级、优化夜间经济消费体验,观前街也老街披新装给人以惊喜。8月12日,一场饕餮盛宴即将来袭——“姑苏八点半·2020观前啤酒节”将火热开幕,一直持续到9月12日。

夕阳美景、激情乐队、特酿鲜啤……德国啤酒节早就不再是慕尼黑独有的节目了,而是在苏州频频现身。但对“百年老街”观前街来说,在这里举办一场大型啤酒节实属历史首次。

本次2020观前啤酒节由姑苏区平江街道办事处、观前地区管理办公室、苏州市观前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据主办方透露,和着现场的摇滚乐和DJ打碟的节拍,苏城将上演史上最大规模的露天蹦迪、嘻哈现场。既然是啤酒节,肯定少不了各色的啤酒。现场大屏将实况转播2020中超联赛,观众可以一边看球一边与啤酒相伴,和志趣相投的人一起为喜欢的球队打call。与之配套的,还有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纪念摊位、中超联赛纪念摊位,以及轮滑、足球、滑雪、瑜伽、篮球、卡丁车等运动的展示摊位,并能享受骑马、射箭、趣味足球、轮滑、真人CS等互动项目。喜爱竞技类的朋友还能参与线下的“王者荣耀”5V5比赛,现场还有逗趣的剥小龙虾比赛等你来参加。(苏报融媒记者 王可)

标签:啤酒节;姑苏;摊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