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引领•爱残助残扶残​ 苏州市残联与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1 2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1日是第十一次全国肢残人日,苏州市残联与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签订“党建引领•爱残助残扶残”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推出系列惠残措施,为广大残疾人生活、工作及创业提供便利。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为各类慈善项目捐款捐物,在抗灾救灾、定点扶贫、服务社区等工作中积极实践。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工行苏州分行与市残联,工行苏州分行所属的10个板块与市(区)残联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焦党建引领,工行苏州分行通过普惠金融、爱心公益、奉献社会,把关爱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作为打造内核品质的一个特别项目,并率先在全市金融系统成立青年党员助残先锋队。

 

据悉,在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工行苏州分行还作为发起单位,联合爱心企业、商户及个人共同发起“蚕豆联盟”,围绕残疾人在康复、就业、教育、职业培训等方面现实需求,共同开发、设计、参与公益项目,打造公益平台,形成社会助残合力。活动中,现场发布了“蚕豆联盟”爱心地图1.0版,除了工行网点位置之外,地图还涵盖了市内盲人按摩店及盲人文创店的信息,拉动用户到店消费,促进残疾人改善生存和发展状况、加快融入社会生活。(记者 陈秀雅 实习生 周思佳 文/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