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水秀天地“后备箱集市”精彩呈现 点亮苏州湾夜经济
2020-07-20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7月18日,首届汽车后备箱集市创意挑战赛在吴江水秀天地亮相。现场,近300组车辆摊位参与活动,为当地市民与游客带来了一场“创意+消费”的惊喜盛宴。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周。

活动共分为品牌特惠区、创意商品区、公益义卖区三大特色展区。参展品类相当丰富,包括家居建材、汽车、儿童教育、西服定制、特色餐饮等,大牌聚集,联合放价,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可以一次性享受到近百个品牌给出的优惠。

同时,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进来,很多都市白领利用自己业余时间,积极报名参加后备箱集市活动,售卖鲜花、创意玩具、书籍、饰品、水果等,本地特产及创意商品应有尽有,烟火气十足。为调动参与者积极性,增强互动感,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人气奖、创意奖、布置奖、销冠奖等挑战赛奖项,最终通过全民投票,评选出“我最喜爱的后备箱市集车主”。

此外,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水秀天地还特别邀请了吴江道善得公益助学协会共同参与。在协会会长刘宴麟的现场号召下,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摊位车主及市民都积极参与到了公益助学的行动中来,为活动增添了一抹美好的色彩。

据悉,为响应“夜经济”品牌号召,滨投集团近来已开展了包括“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水秀天地专场夜市、水秀天地端午后备箱集市等在内的多场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夜间活动,也为本地地摊经济的崛起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

一直以来,滨投集团都致力于推动打造“夜市+商圈+文化”的吴江特色夜间经济品牌,在促进“周周有夜市,不眠吴江城”夜间经济氛围的形成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为构建“1+6+6+N”的全域夜间经济格局助力。

标签:创意;集市;市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